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
經典老車重返街頭:Kindig-It 設計公司以逆向技術改裝汽車

經典設計不滅,老車重返街頭

Kindig-It 設計公司位於美國猶他州鹽湖城,是一家以復古老車改裝聞名的汽車工廠,提供了高單價客製化汽車製造設計服務,所設計的復古老車在改裝領域十分聞名。Dave Kindig是這一家公司的負責人,為了使他的構想實現成真,團隊利用了FARO Scan Arm 三次元量測掃描儀結合了 Geomagic Design X,兩者完美整合使Kindig-It 設計公司捕捉到的三維資料,所得到的模型設計,用於逆向工程與汽車改裝,可生產客製化零件,確保每個零件都有精確完美的品質。

隨著逆向工程的技術不斷進化,用戶能夠自行使用三次元量測掃描儀,以及簡單易用的逆向工程軟體,改裝汽車的效率也比過往提升許多,更重要的是品質提升,能夠滿足更多客製化汽車客戶的嚴苛需求。

經典老車重返街頭:Kindig-It 設計公司以逆向技術改裝汽車

FARO三次元量測儀進進行掃描,取得高品質三維數據圖片來源:YOUTUBE

Design X逆向工程軟體大顯身手

FARO Scan Arm 三次元量測掃描儀結合了接觸式探針量測的優點,以及光學式掃描儀的優點,接觸式量測能夠針堅硬的物件,拋光的物件,以及不易使用光學掃描的區域進行量測,而光學掃描的優勢在於快速大面積的量測與掃描,兩者相輔相成,為當今最為先進的三次元量測解決設備。

獲得了高品質的三維數據後,仍需一套可靠的逆向工程設計軟體加以修改與優化設計品質。Design X為3D Systems所開發的逆向工程軟體,為高精度逆向工程設計提供了絕佳解決方案。軟體具備掃描、處理、和CAD以及即時回饋強大功能,以易於學習和使用,並與多種主流CAD軟體共同作業,取得的3D掃描數據可進行後續數位設計優化,以及3D列印設備進行列印輸出。

馬路科技提供了上述案例提及的的解決方案,並額外提供數據檢測、材料分析、動態變形、粗度分析、型面掃描等多元解決方案,如有任何需求,歡迎與馬路科技聯繫。

關於馬路科技

馬路科技成立於1996年,從逆向工程與快速原型應用整合,今日為華人市場上最專業的3D列印與3D掃描專家於各種產業。

馬路科技陸續引進了工業設計(ID)、工業輔助檢測(CAV)、雷射加工機設備、公仔設計服務、工程服務等的關鍵知識與技術。

最新消息

官方臉書

20周年回顧

返回頂端

索取完整文章

親愛的客戶您好,此文章為限定閱讀
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,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~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

十分感謝您的配合,馬路科技祝您順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