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
DMP Factory 500 可擴展金屬積層製造,用於無縫大型零件

可擴展工廠解決方案的模塊化

DMP Factory 500解決方案由功能特定的模塊組成,旨在通過優化利用率來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。工廠解決方案中的每個模塊都與可移動的3D列印模塊(RPM)完全集成,後者可以在受控3D列印環境中進行真空密封,並設計為可在3D列印機與粉末模塊之間移動,以實現連續生產工作流程。

3D列印機模塊設計用於持續、24/7 全天候地列印部件。粉末管理模塊(PMM) 旨在有效地使建模平台上的零件高效地灑粉,並自動回收未使用的粉末材料,為下一次建模準備RPM。

為您的出廠設置配置所需的最佳模塊數量和類型,以滿足您的生產工作流程需求。

無縫列印大型零件

用於航太產業的大型金屬零件,同時具備質輕與高耐用度。

DMP Factory 500 解決方案的智慧雷射光設置和3DXpert™ 軟體驅動的掃描技術能夠生產完全建模體積大小的無縫大型部件。這可使得金屬3D列印部件具有最高表面品質,同時具有出色的材料特性。

不斷重複的高品質

特殊的真空室結構,可實現超低的O2 含量,從而確保充分的粉末使用和高部件品質。

涉及到生產時,可重複的部件品質至關重要。DMP Factory 500的RPM可提供一致的粉末控制,一批又一批地提供可擴展的金屬積層製造。DMP Factory 500 金屬3D列印機模塊具有真空室,可確保最低的O2 含量,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金屬部件。由於真空室保證了始終如一的高材料品質,足以一次又一次地使用,從而避免了粉末浪費。

高生產效率

通過啟用多個雷射光源實現的大建模體積(500 x 500 x 500 毫米)和高吞吐量,DMP Factory 500 解決方案可在金屬積層製造中提供高生產效率。與其模塊化設計配合使用,通過安裝額外的3D金屬列印機和粉末模塊,可以直接擴大生產規模。

實現低零件成本金屬3D列印

DMP Factory 500解決方案的模塊化設計,可實現全金屬3D列印和粉末管理模塊的連續功能,從而最大限度地實現正常運行時間、吞吐量和運營價值。匹配生產工作流程所需模塊的數量和類型的能力,有助於優化設備投資,而使用最少的手動流程,可進一步降低資產和運營成本。

作者資訊

馬路科技

馬路科技

3D列印部門

所有技術文章 »

分享至社群

Facebook
Twitter
LinkedIn
Print

關於馬路科技

馬路科技成立於1996年,從逆向工程與快速原型應用整合,今日為華人市場上最專業的3D列印與3D掃描專家於各種產業。

馬路科技陸續引進了工業設計(ID)、工業輔助檢測(CAV)、雷射加工機設備、公仔設計服務、工程服務等的關鍵知識與技術。

最新消息

官方臉書

20周年回顧

返回頂端

索取完整文章

親愛的客戶您好,此文章為限定閱讀
煩請填寫表單已獲取完整文章,我們將指派專員於1~3個工作天為您寄送相關資訊到您所填寫的信箱

十分感謝您的配合,馬路科技祝您順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