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路科技|3D量測實務應用講座| If the email displays abnormally, please click here.
成品正確性是所有製造與設計的唯一要求。隨著設計與製造工藝要求提升下,除了尺寸越做越小之外,零部件的尺寸也已經邁入全曲面3D的時代,除了製造工藝難度增加之外,檢測需求也隨之提升。傳統線性尺寸已經無法滿足,取而代之如曲面輪廓度,位置度…等幾何公差尺寸。

光學3D量測可應用各種不同的零部件或是不同產業,例如:鑄造、射出、沖壓件。不同產業如:汽車、消費性電子、航太零件…等,將掃描結果與CAD圖檔比對,將問題量化,可將比對的結果作為模具補正參考依據,也可量測複雜幾何公差尺寸。

確保零件尺寸正確,才能夠將整個零件的效能發揮最大。克服種種困難的尺寸問題,對聲學產業尺寸精度提升是一個重要的課題。

此次研討會我們將與您分享最新的3D檢測方法,從檢測技術到3D報告判讀,由檢測結果來下對策,減少修模次數,以改善零部件在開發與品管端所遇到難以解決的問題


活動主題 3D量測實務應用講座
活動日期 2018.09.26
活動時間 14:00-16:00(13:30-14:00報到)
活動地點 台中市大雅區中科路6號9樓之9 (907室)
【中科管理局】

自動化3D量測應用
全域色彩圖
FAI 全尺寸檢測
GD&T 幾何公差尺寸檢測
虛擬組配
SPC 製程能力計算 (Cp/Cpk)
3D 動態材料分析應用
微型尺寸與粗糙度量測應用

如需進一步諮詢,請洽 Penny 羅小姐
連絡電話|04-2569-3688 聯絡信箱|pennyluo@ratc.com.tw

中科路以及科雅路皆有停車場入口,請向活動接待人員告知車牌號碼。


Copyright © 馬路科技版權所有1996-2018 HOME.png www.ratc.com.tw
MAIL.png info@ratc.com.tw